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又添虎将 杨佑宁出演“诡异皇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4:55
杨佑宁
杨佑宁

杨佑宁
杨佑宁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最给力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又添猛将一名,来自台湾的个性型男杨佑宁,将以“绝对爷们”的霸气之姿鼎力入驻,于剧中演绎一位命运多舛、性格古怪的“诡异皇子”。

  被台湾媒体亲切称为“小王子”的杨佑宁,是如今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以气质取胜的男演员之一。04年初登大银幕,就以一部青春片《十七岁的天空》迅猛走红,并拿下了当届金马奖最佳新人演员奖。此后,杨佑宁星途一路坦荡,更凭借《天堂口》、《街角的小王子》、《一夜台北》等口碑极佳的电影,一跃成为了台湾地区最具代表性且当红的电影明星。

  许多人对杨佑宁的喜爱,除了爱他线条硬朗的外形、阳光迷人的气质外,他的个性、霸气、温柔等等都是让无数粉丝倾心不已的“致命要害”。而他的出类拔萃并不仅仅浮于表面,极富张力、内敛深邃的演技才是他最具杀伤力的优势,作为年轻偶像中演技派的代表性人物,杨佑宁异常努力和敬业,低调零绯闻的健康形象更是为其加分不少。对于杨佑宁,观众熟知的都是他的大银幕形象,鲜少参演电视剧,对影视剧本也素来挑剔,但在看到《倾世皇妃》大纲后却瞬间被折服,对于即将饰演的很具挑战性的“诡异皇子”一角更是喜爱不已,甚至不惜要以“毁容”来为剧集增色。而《倾世皇妃》对于从未出演过古装剧的杨佑宁而言亦有里程碑一般的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