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许晴谈恋爱很执着 心碎病倒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37
《美丽鲜花》精美剧照
《美丽鲜花》精美剧照

  三十集都市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在浙江热播以来颇为观众热捧,收视一路飙升。这部电视剧是著名导演高希希继《三国》之后着重拍摄的情感题材电视剧,反映现代快都市生活中男女的爱情和事业波折。

  《美丽鲜花》 由柯瑞传媒、诸侯影业倾力打造的,之前在河南、吉林等地播出都博得不少眼球,收视一路领先。许晴在剧中出演一位美丽纯真的华侨叶果,为了初恋情人,不远万里从欧洲回到国内追寻心上人白良(邵峰饰)。回国后不久,白良和叶果走入婚姻殿堂。但婚后因为白良的事业,二人的感情渐起风波。叶果为了自己一直期盼的纯真爱情,竭力挽回白良的心。世事却不遂人愿,叶果的执着反而另她心碎流泪直至病倒而即将离开人世。该剧开播后广受观众欢迎,许晴在剧中的一片深情大爱也使主角们的结局非常值得期待。

  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都市生活造就了都市里的人精彩复杂的生活,面对情感,人们也有了更多选择。许晴饰演的叶果和邵峰饰演的白良原是一对互相深爱的恋人,但在欲望横流的生活现实之中,这段爱情遭遇出轨的挑战,面对爱情的岔路口,剧中各位主人公该何去何从?敬请期待高导这部关于感情、亲情、良心的电视剧为观众揭开谜底。

  《美丽鲜花》浙江热播的同时,柯瑞传媒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即将登陆陕西,而备受关注的《又见白娘子》将于春节后亮相央视。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