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再现史实 黄志忠见硝烟就激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36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再演铁血男儿。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再演铁血男儿。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戏《中国远征军》即将开播,男主角黄志忠对于这种以二战为背景的大戏印象尤其深刻,幽默地回应拍戏感受称,“这是一部史实级别的大戏,尤其是看到硝烟就心情激荡”。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以韩绍功一家三代的命运为主线,全景再现了1941年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远赴缅甸征战的史实。黄志忠出演剧中男一号韩绍功, “这部戏意义很重要,我们剧组每个人心里都带着尊敬的心情在参与,爆炸戏很多,我每次看到硝烟就心情激荡。”

  黄志忠扮演的韩绍功是远征军中某团的团长,因为特殊原因“不顾军纪“带领一个侦察排在缅甸搭救9个小学生时让3个工程人员丧命……从他身上可以看得出当时中国远征军最真实的一面。在剧中,韩绍功与柯蓝饰演的何玉珠以及李玥饰演的罗星有着两段不同方式,却同样肝肠寸断的感情戏,也是全剧的亮点。

  对于这个人物,黄志忠说:“这个人物他身上有问题,也有缺点,不过总的来说他是一名很纯粹的军人,就像他老拒绝何玉珠:‘我在战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掉’,他把国家摆在第一位,是个敢担当的英雄。”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