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落幕 夏凡期待与偶像张国立的下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21
养父夏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等实力演员加盟的亲情催泪大戏《养父》自登陆江苏卫视首播以来,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昨晚,该剧上星后的首轮播出顺利收官,而新生代实力男星夏凡,以“悉心照料植物人的妻子,唤醒爱人沉睡中的意识”的大爱真情为本剧收尾,夏凡坦言,该剧让他经历了一次情感大洗礼,和剧组的合作更是令他既感动又难忘,他表示非常期待和张国立老师的下次合作。

  夏凡介绍,《养父》是自己第一次和偶像张国立合作的戏份,虽然剧中的情感很纠结,很沉重,但是戏里戏外几个人的合作却非常愉快。“喜欢国立老师的成熟、稳重的表演,喜欢他在拍摄现场对人对事真实、真诚的态度。对于我这样的小演员来说,能跟偶像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他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说:“感谢曾经给过我机会的每一个人,是你们让我成长,让我悟出了更多演戏和做人的道理”

  据悉,该剧首轮播出大获成功。今年,将进行二轮播出。夏凡表示,“这个剧给我带来了很多,张国立等前辈教给了我演戏的技巧,让我感受到了演戏的快乐,而剧组的导演和编剧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指导。这部戏,还让我感受了一次亲情和爱情的洗礼,让我懂得要更加珍视身边的真情。我非常期待我们这个剧组能够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