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收视飘红 沈泰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11
沈泰《爱情有点蓝》帅气造型
沈泰《爱情有点蓝》帅气造型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在一经播出时就取得同时段收视率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在剧中出演别样“富二代”的实力小生沈泰,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用心揣摩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称赞。

  实力新秀沈泰表示,经过近半年的拍摄,自己好像已经和马元恺这个角色融为一体了,“他哭我悲伤,他笑我开怀”,而且现在每次在电视中看到马元恺都觉得既熟悉又陌生。也正是凭着对角色的热爱、用心的塑造以及自然真实的表演,沈泰饰演的马元恺才深深打动着观众,也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很多观众在看《爱情有点蓝》之后纷纷给沈泰在网上留言,表示沈泰饰演的元恺是一个特别的富二代,他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富”,不炫耀,不张扬,只是用自己的真性情,真诚的面对生活中所有经历的各种情感,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也有网友表示:元恺出生于一个表面风光繁华内里充满心计与矛盾的名利场,注定以后的道路会充满纠结的,也更期待剧情的发展。

  80集都市时尚情感剧《爱情有点蓝》,被誉为中国版“浪漫满屋”,由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这部剧集汇集了窦智孔、沈泰、戴君竹、杨明娜、谢祖武、佟凡和蒋恺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制作精良、阵容强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