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道《美人天下》分饰两角 左右互博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03
明道《美人天下》剧照
明道《美人天下》剧照

明道与李小璐
明道与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古装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正在椣店紧张的拍摄中,这部汇聚了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偶像艺人的宫廷大戏秉承了第一部《美人心计》的精彩,又加入了许多神话色彩,让剧情更加引人入胜。明道此次在剧中一分为二,饰演两兄弟,这次挑战性的演出也让爱戏的明道过足了戏瘾。

  《美人天下》的故事取材自唐朝李治皇帝时期,却和寻常的宫闱剧路数不同,除了讲述宫廷之中人美人天下与人的争斗、感情以外,还加入了鬼、狐的魔幻色彩。明道在剧中饰演宫廷戏法说明崇俨,还有他的弟弟明崇义。这也是明道首次在一部剧中尝试两个角色,还是有诸多相像之处的两人,很有可看性。

  之前台湾艺人赵文瑄在古装戏《大明宫词》中也是一人分饰两角,也是讲述武则天时期的故事。明道表示赵文瑄分饰两角确实是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人,而且两个人是前后出现,并没有互动,此次自己出演的是兄弟俩,两人经常有在一起的戏,经常是自己在左边说完哥哥的台词,又要换到右边说弟弟的台词,经常是说着说着就会跑题,而且拍摄的时候又是无实物表演,自己只好幻想着跟自己说话,好像自言自语一样,明道笑称害怕自己会分裂。

  虽然正值冬天,但《美人天下》剧组的热情依然空前高涨,大家每天赶戏非常积极,明道也希望能够在年前结束拍摄就可以回到台湾跟妈妈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