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引领迷彩风 刘德华定制情侣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3:37
范冰冰迷彩服羽绒服受追捧
    冬日寒流来袭,对于在冷风中拍戏的明星们来说,羽绒服必不可少。但羽绒服虽说保暖功力一流,却总是给人臃肿的感觉。不过早前范冰冰在哈尔冰出席某活动时穿着的束腰迷彩羽绒服却让人不禁惊叹:原来羽绒服也可以如此时尚!而这件羽绒服正是出自横店一家非常有名的羽绒服店。

  横店影视城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每年来此拍摄的剧组不下百个。但一到冬天,南方阴冷的天气则会让穿着戏服单薄的演员们十分难耐。经过口口相传,一家名叫“月娥羽绒”的小店成为了众多明星定做厚实羽绒服的首选。自己可以设计款式、布料,还能够根据需要选择充绒量,价格几乎只有大商场的三分之一,这样个性化又实惠的定制店让明星们过足了“设计师”的瘾。

  “国内几乎大部分的明星都来过了。”老板娘月娥的漂亮女儿海霞一直在店里帮忙,说起来过店里的明星,她语气中透着自豪感,“刘德华、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林心如、孙俪、赵文卓、安以轩、潘长江、张庭、应采儿、朱茵、方力申等”。由于衣服漂亮加上保暖度很“给力”,小店的明星“后援团”阵容越发强大,“很多明星都会介绍朋友给我们,比如朱茵,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认可。 ”由于面容姣好,海霞自己也受邀在不少戏中客串,她告诉记者,“前几天孙俪来探班,就帮忙宣传我们店,她戏服里面穿的贴身羽绒内衣都是我们家做的。 ”

  明星百态全公开 范冰冰爱迷彩,方力申爱搞怪

  海霞告诉记者,方力申在设计方面着实是一位怪才,“他自己设计了一款很特别的方形斗篷,而且选的颜色很鲜艳,穿起来就像是一个玫红色的箱子。”一向搞怪的陈浩民也不甘落后,亲手设计的蝙蝠装和带天使翅膀的羽绒西装成为了店中热卖的款式。

  女明星则会注意在细节上下些功夫,“朱茵经常拍古装戏,所以发饰比较多,她特意设计出了很大的帽子,戴起来像花一样。 ”范冰冰也是小店的老顾客,时尚女王具有格外敏锐的时尚眼光,她定制的每一款羽绒服都会引来许多人跟风。“范冰冰在哈尔冰出席活动穿的羽绒服很特别,选的是很时尚的迷彩布料,很受大家欢迎。 ”

  华仔、刘涛、张庭全家总动员

  去年初在横店拍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刘德华,就在店里给自己和太太朱丽倩订了一套情侣羽绒服。老板娘月娥说:“刘德华的那件军大衣做好拿回去后,又叫助理拿过来说再做款女式的,男女情侣装那种。 ”

  此外,张庭和刘涛不仅为自己的老公定制了衣服,还不忘给自己的女儿定制了玫红色白点亲子装,十分温馨。

  何赛飞只多给,不还价

  虽说该家店的价格非常实惠,但明星们也不忘讨价还价,比如范冰冰嘴巴一直很甜,做羽绒服时经常会商量价钱,很少给客人打折的老板娘也经不起冰冰的 “甜蜜攻势”,帮她减去一些零头。

  不过店中的客人也不乏 “大户”,从不还价而且每次还多给钱的也不在少数。 “尤勇,何赛飞等都很大方,他们从来不还价,还多给。还有很多演员会叫助理送水果和饮料过来给我们的员工,古天乐还专门托人给店里送了好几张签名海报。”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