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显“忧郁布鲁斯” 残酷青春不离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39
《观音山》范冰冰与张艾嘉酒吧齐high
《观音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酒吧齐high

《观音山》精彩剧照之张艾嘉酒吧豪饮
《观音山》精彩剧照之张艾嘉酒吧豪饮

范冰冰片中饰演叛逆“南风”
范冰冰片中饰演叛逆“南风”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范冰冰领衔,人气偶像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金马影后张艾嘉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将于3月4日登陆各大影院。从日前片方曝光的多款海报等影片资料中,夜店的纸醉金迷,廊桥的唯美高雅随处可见,影片细节处处凸显着时尚元素,成为吸引网友的一大利器。

  在已经曝光的多款海报中,尤以概念版海报让人过目不忘。蔚蓝的天空与朝阳徐徐升起的地平线天衣无缝的交汇在一起,而在这无边的美景中却是几个左顾右盼的少年剪影,或决绝、或犹豫又或迷茫,但是每个人却没有停住的意思,青春的大无畏和对未知旅途的忧心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人在感叹青春无敌的同时也对这几个少年的结局充满挂念。整款海报透露的影片信息尽管不多,也已经牢牢的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让人盼望公映日期的早日到来,而其他三款海报均以这副概念版海报的风格为背景,透露出影片的残酷青春和神秘梦幻,欲说还休的劲头令人想象无限。海报透露出影片神秘青春的整体气质。

  不少网友在欣赏过这几幅海报后,纷纷在各大网站和微博留言,表达自己的心中想法。网友‘一江春水’说自己欣赏完这款海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挑一张“忧郁布鲁斯”的黑胶唱片听个痛快。“这张海报让人陷入忧郁的时候并没有放弃希望,只是让人羡慕青春无敌的时候学会冷静思考。”一江春水在微博中这样写到,而另一个网友‘老虎跑得快’则在BBS上留言到:“时尚并不单单是所谓的名牌衣服和华丽装饰,而是一种精神和气质,是那青春无悔和积极向上的年轻。设计师的功底很扎实,简单的设计内容却丰富的很。”

  做为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双奖大热影片,《观音山》除了能让年轻人HIGH个痛快之外,制片人回应说,这是一部关于青春的影片,青春的故事应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