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罪孽深重 《荒岛情未了》寻找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26
曹曦文、陈龙出席《荒岛情未了》新闻发布会
曹曦文、陈龙出席《荒岛情未了》新闻发布会

曹曦文
曹曦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龙、蒋小涵等众多明星的悬疑大片《荒岛情未了》在武汉举行了开机仪式。央视热播剧《野鸭子》的女主演曹曦文最近人气正旺,一头金发短装造型亮相,有别以往,惊艳四座。曹曦文称在该剧中自己罪孽深重,急需寻找救赎。

  中国版“迷失” 曹曦文罪孽深重求救赎

  《荒岛情未了》讲述了一群昔日同窗在荒岛上相遇,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悬疑事件,因剧情的推理细腻,悬念精彩,不少媒体将其誉为“中国版迷失“,又因其独特的东方特质和人物内心深刻的描写,《荒岛》也被寄予厚望,有望超越《迷失》

  剧中的曹曦文饰演的女主角更是会分裂成三个人物,曹曦文称,“这个角色集尽了大众能想到的所有女人的坏,而且更变本加厉。”这一角色自私自利,不择手段,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损害友情,见到异性就勾引,堪称罪孽深重。不过曹曦文说她在片中主要是一个迷失、寻找自我和救赎的过程。虽然开始让人恨的咬牙切齿,最终还是向善并寻求了救赎。

  金发造型亮相 曹曦文甘心做坏女人

  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曹曦文为了配合这次的坏女人形象,开机仪式当日以满头金发造型亮相,分外抢眼。这也是她为该片量身打造的新造型,她要从里到外“变坏“。

  此前,曹曦文主演过的两部电影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走路去上学》还获得了第12届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这次的《荒岛情未了》曹曦文也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研读剧本,揣摩人物内心,和导演进行多次讨论,力求完美演绎角色。

  曹曦文也表示对于这样的坏女人角色,自己甘心也有信心演好。相信之前成功塑造了“野丫头”野鸭子的曹曦文,这次也能诠释出这个非同一般的坏女人。

  另外,最近人气正旺的曹曦文因主演的《野鸭子》连破央八记录,新电影《荒岛情未了》受到关注而被央视网邀请,参与到今天16点30分《戏中人》访谈节目,与网友零距离互动。欢迎届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