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晶最新写真 从《上海1925》走出的百变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21
王晶最新写真

从《上海1925》走出的百变女星

惊艳之至

  搜狐娱乐讯 最近,勇夺2010年度风尚大典新人奖的演员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大片,可谓惊艳之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最近在影视圈的活跃度相当的高。

  从在2010年的中国重点航天电影《飞天》中饰演的女航天员,到2011年《上海1925》中饰演的上海女工,王晶一路走来,一直都在一步步的实现着自己的银幕梦想,作为新人,能有如此的成绩,实属难得。

  最近,正在上海拍摄的电影《上海1925》即将杀青,这部电影讲述了上海五四运动,工人罢工运动,王晶在片中出演了一位举足轻重的灵魂人物,上海纺织女工小贞子。据悉,这部电影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