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香港黑金枭雄电影《金钱帝国》

王晶携晶女郎亮相 内地女星赴港拍戏是弱肉强食

  本报北京讯 由王晶执导,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主演的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将于30日上映。昨日王晶携黄秋生及三位“晶女郎”亮相北京首映式。

  《金钱帝国》取材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轰动一时的香港警界贪污案,影片涉及多名真实人物,其中包括曾经在《雷洛传》中出现的“五亿探长”雷洛。

巧合的是,当年的《雷洛传》正是王晶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此番再度把雷洛这个传奇人物搬上大银幕,王晶坦言是想弥补当年的遗憾,“那时为了迁就市场,我加入了枪战和煽情等不少东西,也没有足够的篇幅去表现当年这段历史的真实状况。现在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弥补当年的遗憾。”只拍商业片的王晶,突然正经地拍起警匪片,难道要转型?王晶不以为然,“其实我拍的《黑白森林》、《卧虎》都是这种类型的电影啦。我不只拍搞笑片,这种写实风格的也是我的主打影片之一!”

  金像奖颁奖前,吴君如对内地女演员连续四年夺得影后极其不满,并提出质疑,此番在《金钱帝国》里起用了刘洋、孟瑶、小王晶三名内地女演员的王晶直言吴君如是“大嘴巴”,“内地女星得到那么多机会香港拍片,那是弱肉强食!你香港女演员比不上人家,机会被抢走很正常!”王晶大赞,“内地年轻女演员一般都是从专业学校出来的,功底要比香港同行好很多。但香港女星大多只凭天才,遇到有难度的角色,演起来就很难!”

  另一个焦点黄秋生昨日一副黑超不离脸蛋,由他主演的《复仇》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黄秋生直言非常开心。他透露,《复仇》和《放逐》、《枪火》其实组成了三部曲,“三部戏里,我扮演的都是同一个角色。拿戛纳影帝?随缘啦!” 记者林树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黄秋生 | 吴君如 | 雷洛 | 雷洛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