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琴王子郭家铭呈淳朴 《师傅》中体验工人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16
80后优质青年演员郭家铭
80后优质青年演员郭家铭

郭家铭《师傅》演欧阳水
郭家铭《师傅》演欧阳水

郭家铭的“工人形象”
郭家铭的“工人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家铭联诀主演的大型情感剧《师傅》,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素有“钢琴王子”之称的郭家铭褪去耀眼的光环,在剧中出演朴素、淳朴的工人角色,与李幼斌成师徒关系,一起体验了一回工人生活。

  《师傅》围绕着在70年代由李幼斌饰演的技术精湛的工人老铁,和他的三个徒弟许风、欧阳水、谢思雨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老铁的性格坚毅,他的思想保守固执,而的三个徒弟性格也有各自不同的鲜明的自我特点。由夏雨饰演的许风有种不羁的感觉,郭家铭扮演的欧阳水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柔情似水。不同于镁光灯下阳光帅气的形象,《师傅》中郭家铭突破演技呈现工人淳朴的一面。该剧是郭家铭首次饰演工人形象,对于这一次因拍戏而体验了一把工人的生活,他感慨万分。称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工人,不仅要有非常专业的技术,而且还要有一颗负责任的心。

  郭家铭因出演新版《永不瞑目》中的男主角“肖童”被大家广为关注,郭家铭自小学习钢琴,在小学六年级毕业时便已获得十级的水平,他弹钢琴时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不同于《永不瞑目》中充满才气的英俊形象,《师傅》中的郭家铭一改往日帅气的形象,出演工人角色,形象淳朴,把工人欧阳水的善良温和诠释的淋漓尽致。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催泪剧《东京生死恋》和新版《永不瞑目》及大型情感剧《师傅》今年将会陆续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