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火热试映 娇美朱珠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0:00
甜美朱珠气质动人
甜美朱珠气质动人

朱珠客串活动主持
朱珠客串活动主持

朱珠与导演陈大明
朱珠与导演陈大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联袂主演的职场魔幻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在京举办抢先试映,导演陈大明、主演袁莉、朱珠皆盛装出席。客串此次活动主持的朱珠一袭白色宫廷风短衫搭配同色系丝质蓬蓬短裙,宛若沉醉在童话王国的小公主,高贵娇美、气质动人。

  影片《我知女人心》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但新作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

  虽然是首次涉足大银幕,但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了影片主创与到场媒体的一致赞许。不久前,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看过本片样片之后,也被朱珠靓丽时尚的外形与流利的中英文双语表达深深打动,力邀其加盟他所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星途可谓一片璀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