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央视跨年 王建福纯爷们表演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7:50
王建福剧照
王建福剧照

王建福写真
王建福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建福、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穆婷婷等人气明星担纲主演的21集青春武侠剧《孔雀翎》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广受好评,为满足全国观众的要求,该剧将于1月25日在央视一套再度播出。该剧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小说《七种武器之孔雀翎》,由海南周易影视制作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龙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小生王建福在剧中饰演冷面杀手麻锋,他的表演冷峻独到,网友齐呼“纯爷们”、“很给力”。

  王建福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反一号”麻锋,这是一个性格阴冷的杀手。由于从小被父母遗弃,他逐渐形变得心狠手辣,杀人干净利落,毫不留情。这是王建福首度出演杀手的角色,虽然以往演惯了阳光大男孩,但在剧里他的表演很出色,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褒赞,大家纷纷称其表演很给力,有纯爷们的范儿。据王建福透露,其实麻锋这一角色是很有张力的,表面上他只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实际他心底的某一个角落里还是存有对爱的渴望的。剧中王建福饰演的麻锋和金晨饰演的后简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但由于种种原因,麻锋一直没有敞开心扉,坦然地接受这份爱情。

  王建福冷峻的眼神、不苟言笑的表情都传神地表现了角色的内心世界。尽管王建福在《孔雀翎》中是反派的代表人物,但观众对他的表演仍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