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上海大婚 吴君如古天乐大饮交杯酒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24日14:50
《开心万岁》海报
《开心万岁》海报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新春贺岁喜剧《神奇侠侣》前天在上海开启了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剧组为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神奇侠侣”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婚礼”。古天乐、吴君如不但甜蜜秀出“恋爱历程”,还在婚礼现场大喝交杯酒。而吴君如的正牌“侠侣”陈可辛则在现场大方表示:“工作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打造最潮婚姻

  与以往的婚礼不同,“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的婚礼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团婚”,除了“神奇侠侣”结为伉俪之外,超人、蝙蝠侠和蜘蛛侠,也参加了这场“超人集体婚礼”。导演谷德昭解释:“此前一提到超人,人们先想到的总是外国超人,不过等今年2月3日大年初一《神奇侠侣》上映之后,‘神奇侠侣’将会和蜘蛛侠、蝙蝠侠一样,成为新一代超人偶像。”吴君如则透露,“神奇侠侣”的婚姻还是标准的闪婚、裸婚, “我和‘炯炯侠’本来要决战紫禁之巅,结果脱下面罩,发现彼此爱得不得了,立即决定闪婚。退隐江湖之后,‘炯炯侠’一穷二白,完全是裸婚”。而在一旁的古天乐则抗议:“明明就是‘香香侠’逼婚。”

  陷入中年危机

  “婚礼”完毕,两位主演照例接受媒体采访。据悉,这对英雄情侣婚后退隐江湖,同样陷入了审美疲劳和中年危机。对于这个话题,古天乐笑称,很多细节都是拜导演谷德昭和监制陈可辛所赐,“很多都是他们的亲身经历,所以大家看起来会很亲切”。至于中年危机,古天乐称,以其对好友们所做的调查来看,首当其冲的“危机”当属“老花眼”。

  此外,古仔的人生大事似乎已让不少朋友们操心,此前吴彦祖就曾透露介绍李冰冰给他当女友。古仔坦言:“可能遗传自我爸妈,一直想找一个能相处、能吵架的人共度一生,但找来找去没找到。”2月14日情人节将近,古天乐一脸委屈地透露每年情人节都自己给自己买礼物,至于送女生礼物则得追溯到学生时代,“我曾经送花给女生,但她好像不太喜欢”。对此,吴君如则大嘴地爆料:“因为古仔以前是肥仔,戴着眼镜,样子又笨笨的。”吴君如还透露,自己在情人节收礼也已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自己PK自己

  葛优曾凭三部大片称霸今年贺岁档,而巧合的是,除《神奇侠侣》之外,吴君如与古天乐分别有同为喜剧题材的《开心万岁》和《最强囍事》在春节档上映,有直追葛优之势。对此,两人表示无所谓。吴君如称:“葛优的三部片都收获好票房,说明观众能消化的。”不过,该片导演谷德昭则有些意见:“本来也有人找我拍另一部戏在今年春节档上的,但我想还是别自己打自己了,没想到演员们都自己打自己,早知道我也搞一部打打自己算了。”谷德昭补充道:“这部戏我已经赔本了,两年才拍了一部片子,以前我拍‘喜事’系列,4个月就能拍完一部。这部戏却耗了两年才完成。拍得如此辛苦,全因陈可辛要求太高。与他合作是找罪受!剧本写到第13稿才通过,而且是‘13B’。我从13稿起特意分了‘ABC’稿。因为,实在不想再写14稿了!”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