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上海大婚 “伴娘”李沁喧宾夺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26
伴娘李沁陪伴新人
伴娘李沁陪伴新人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从上海掀开了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发布会延续了《神奇侠侣》片中鬼灵精怪的做派,大搞结婚庆典——在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的见证下,“炯炯侠”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香香侠”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神奇侠侣”不仅喜饮交杯酒,更当众表演一段“恋爱默片”。而片中美少女蓝凤凰的饰演者李沁,此次则以伴娘身份亮相,全心全意送上自己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在片中,蓝凤凰由于年轻貌美,一直被香香侠视作情敌,冷眼相看。回到现实生活中,吴君如对李沁却是照顾有加。在发布会现场,吴君如和李沁情如母女,亲密无间。不过,当听到导演谷德昭称李沁为“新人”的说法时,搞笑皇后吴君如却反应强烈,“今天这个大喜日子,我和古仔才是‘新人’好不好?”显然,吴君如故意曲解了“新人”的另一层意思(新郎新娘),言外之意,仿佛生怕李沁“喧宾夺主”,抢走自己的心上人。(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