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安以轩:没暗恋任何人 与大S友情不变乐当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8:51
安以轩强调没暗恋过任何人,与汪小菲只是朋友关系
安以轩强调没暗恋过任何人,与汪小菲只是朋友关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被指暗恋汪小菲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现身为《非诚勿扰2》宣传,提及她与大S不和传闻时,安以轩称是媒体断章取义,更自曝获“情敌”大S支持,友情不变。她更强调自己没暗恋过汪小菲,与他只是朋友关系。

  安以轩昨天性感打扮现身,与舒淇葛优及导演冯小刚等为《非诚勿扰2》宣传,状态甚佳的她抢尽风头。当提问她关于与大S不和的传闻时,安以轩大方回应:“一直都是朋友,但最近各有各忙,没有天天联络。那天记者访问我时,我患感冒喉咙又痛,本想开玩笑将问题轻轻带过,想不到最终还是给断章取义。事后大S有打过给我,她确实很气,因为我给别人欺负了。”

  至于曾暗恋汪小菲一事,安以轩斩钉截铁的说:“我没暗恋过任何人!”她还表示如果大S邀自己担任伴娘,只要时间许可,她乐于効劳。

  大S搬家亲近爱郎

  而身在上海为新片《大武生》开工的大S,虽然天气严寒,心头却是暖暖的。事关丈夫汪小菲专程前往探班,日前更发现二人一齐走出酒店,到附近的酒家用餐,相信之前刚过了温馨一夜。

  据悉,大S为方便约会,搬离剧组入住的松江影视基地宿舍,而汪小菲得悉老婆在戏中有激情裸露戏时,即强烈要求导演起用“裸替”。至于婚宴日期及地点,二人至今还没有决定,但已吸引不少媒体主动联络一对新人,开出诱人条件承办他们的婚礼,相信届时将再掀起一番“抢新闻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