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今晚大结局 夏凡“大爱”收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20
《养父》剧照-夏凡
《养父》剧照-夏凡

  搜狐娱乐讯 持续热播20多天的催泪大戏《养父》今晚将迎来大大结局,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率剧中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等一众青年演员,以荧屏“最具杀伤力”的情感元素——无私亲情为本年度的开年大戏档划上完美句号。而新生代实力男星夏凡,也将以“悉心照料植物人的妻子,唤醒爱人沉睡中的意识”的大爱真情为本剧收尾,备受期待。

  在《养父》中,夏凡的登场颇具戏剧性:最初以一个绝世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吊足观众胃口,然后又以让所有人都觉得“情理之中”的方式离开大家的视野。但是人物设置的悬念却一直成为全剧矛盾冲突的核心点。最终,夏凡再次以大家“意料之外”的方式回来,成为本剧结局的一大亮点。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他扮演的纪平在剧中的亮相过程堪比一出小戏剧,矛盾悬念迭起。而他对已经成为植物人的妻子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并最终用真情大爱唤醒妻子沉睡中的意识的戏份,煽情之处让很多观众随着剧情一起掉泪,成为全剧最感人情节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