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完美收官 刘金山张国立共书大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03
刘金山剧照
刘金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昨晚已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一路领跑收视,人气居高不下,口碑甚好。剧中,张国立、刘金山两位著名演员互飙演技,共同诠释了一段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大爱传奇。

  《养父》讲述了烤鸭师傅楼志军在偶然情况下陆续收养了三个孩子,含辛茹苦的将他们抚养成人,自己却不幸身患绝症。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他一面与病魔顽强抗争,一面带孩子们踏上艰难的寻亲之路。最终以大爱感动了人们,帮助三个家庭化解了矛盾,最后,在养父精神的感召下,原本陌路几家人成为了一个温暖人心的大家庭。而由著名演员刘金山饰演的反派角色周文武则对楼志军的不幸经历无动于衷,并在楼志军为孩子们寻亲的过程中多次阻挠、陷害,甚至落井下石,使主人翁原本不幸的经历更是雪上加霜,紧扣观众心弦。

  《养父》中刘金山的加盟,可谓是点睛之笔,在对反面角色周文武的刻画中,不仅对人物性格拿捏有度,更是用传神的演技衬出了整个故事的悲情色彩,使每个角色的情感都显得更加真切。不少网友看完《养父》后,号称这是一部重磅“催泪弹”,而刘金山扮演的周文武则起到了“引爆”的作用,剧中虽然泪点很多,但整个故事却始终以温情贯穿,用这段超越血缘的相亲相爱、相濡以沫,让观众从寒冬中感受到了几分温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