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春晚第二次彩排 两代谋女郎首度同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1年01月24日13:43
周冬雨
周冬雨

董洁
董洁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带妆带观众彩排,此前相声小品大腕“集体缺席”的场面有所改观,除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团队依然保持神秘没有露面外,春晚常客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昆、戴志诚等纷纷现身,与韩庚、窦骁、殷桃等影视歌坛新秀热闹的开场歌舞秀“过年回家”相比,相声小品大腕们则大秀“给力”、“浮云”以及“房子”、“微博”等热门流行词,力争现场观众的“笑果”。此外,今年春晚剧组将延续往年春晚前倒计时直播互动节目的传统,将一场长达8个小时的《“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倒计时》呈现在观众面前。

  黄宏很“给力”蔡明玩“微博”

  第一次彩排中并未上演节目的冯巩,昨天带来了相声剧《还钱》。这回冯巩扮演了一个清洁工,偶然捡到一个包后希望物归原主,不料失主却不敢上门来领,害怕被绑架;冯巩要把包送到失主家里,失主又害怕遭遇上门抢劫。剧中,冯巩引用了大量网络语言,不时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另一位春晚常客黄宏则带来了小品《模范丈夫》,他和陈数搭档,扮演一对因为要分房而假离婚的夫妻,不过昨天陈数本人并未来到现场彩排,而是由替身帮助完成。该小品俨然成了当下流行语的集装箱,给力、浮云等年度流行词语都在其中有所体现。而蔡明和刘威的小品《新房》,讲述了一场借房的骗局,蔡明还在小品中过了一把微博瘾。

  新人有“笑果”“谋女郎”比纯

  与冯巩、黄宏等多位春晚老面孔相比,兔年春晚中“新人”的表现反响也不错。李菁、何云伟的相声《独家录制》在观众中反应不错,现场得到的掌声和呼声最高,同时“80后”小将贾玲、白凯南的相声也获得观众认可。

  从整个彩排现场来看,开场歌舞也引来观众的关注。和往年集体歌舞的传统模式开场有所不同,今年的春晚以一列“和谐号”高铁拉开序幕,演员董洁领衔韩庚、殷桃、李小冉和新人窦骁、周冬雨从高铁上鱼贯而下,一场体现过年回家的情景剧成为春晚开场,掀起了现场热闹喜庆的气氛。作为史上最清纯“谋女郎”的董洁,如今已身为人母,这次将牵着一个孩子出现,而且和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同台亮相,两代“谋女郎”同台PK成为一大看点。

  相关链接:视频网站清屏春晚植入广告

  晚报讯 地方卫视纷纷想退出直播央视春晚,而各视频网站却很“给力”地在直播。记者昨日获悉,土豆网不仅在今年春节期间大手笔同步直播湖南、安徽、东方卫视、台湾中视、香港亚视、卡酷动画春晚等十多台 “卫视春晚”,还在研发特别的技术清除央视春晚的“软植入”广告,要给全国的网民呈现一台 “纯净”的春晚。此外,土豆网还向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投票发出挑战,除了评选最受欢迎节目以外,还会策划 “酸豆角奖”,计划在元宵节前公布。据悉,目前“西单女孩”任月丽和旭日阳刚组合的网络呼声很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