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收视满贯 张国立要自掏腰包宴请主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19
《养父》收视大满贯
《养父》收视大满贯

《养父》剧照
《养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温情大剧《养父》昨晚温情上演大结局,收视率再飙新高,依然位列全国各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根据“央视索福瑞36城市收视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养父》收视率攀升至1.82%,大结局则再度刷新收视纪录。坐赢收视大满贯,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言语之间难掩兴奋,当即表示要宴请投资方江苏卫视及《养父》各位主创答谢大家。

  自开播以来连续20余天获得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冠军,《养父》轻而易举成为诸多开年大剧之中的佼佼者。剧中挑大梁的张国立表演精湛、情感真挚,获得观众“最给力”的点评。脱下龙袍扮演慈爱“养父”的张国立这次可足足赚了一把眼泪。无论是当街摔倒时候的动作姿态、或是烤鸭子时的技术技巧,再或是病情发作时的表情神态都让观者对其深深信服。同时,张国立与戏里三个孩子之间的悲欢离合与骨肉相依被观众评价为最感人、最揪心,堪称场场精彩,集集催泪,甚至有观众自称看《养父》患了严重的“内伤”,为大女儿“小语”心疼、为大儿子“小新”牵挂,更为小女儿“小婉”落泪,还要时刻挂念着“楼爸爸”的病情……剧情几度转折跌宕,故事每到出现转机又会突遇新的状况,每到穷途末路又现柳暗花明,一家人的命运让观众或喜或悲,为之牵系。

  昨晚,《养父》终于迎来大结局,孩子们如“养父”所愿幸福地回归各自的家庭,继续他们的美丽人生,几家人汇聚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首都天安门前留下珍贵的合影。看到这里,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再次流泪了,泪水中带着温暖与欣慰,也夹杂着一份难以言喻的对于亲情的体味。

  《养父》收视节节攀升代表着情感剧在新的一年将开始回暖,这部作品回归现代,贴近生活,表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且不落窠臼,掀起一股电视剧情感暖流,同时也成为了2011年讲述幸福故事的代表作。父爱无疆,是每一个看过《养父》的观众最由衷的感怀。据悉,张国立此前就曾许诺说,如果《养父》收视率超过1.6%,一定自掏腰包宴请投资方江苏卫视的领导们以及《养父》里的每一位“家庭成员”。如今,《养父》收视一路狂飙,已然超过预期,得闻消息的张国立兴奋地表示,从现在开始预留档期,要把一家人重聚在一起,共享这份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