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夏奇拉分手后首公开亮相 获“年度国际女歌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0:28
夏奇拉以黑色闪亮晚装亮相,加上巨型钻石耳环,成为全场焦点。 法新社
夏奇拉以黑色闪亮晚装亮相,加上巨型钻石耳环,成为全场焦点。 法新社

  中新网1月24日电 第12届NRJ音乐奖颁奖礼于法国时间1月22日举行,当晚共颁发14个奖项。法国著名DJ David Guetta拿下“年度热爆奖”和“荣誉大奖”,成为男歌手的大赢家,而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也满载而归。近日刚宣布与男友分手的夏奇拉,颁奖礼上仍满脸笑容,对于其分手宣言,她并没有作出回应。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比起格林美或全英音乐奖,NRJ音乐奖只有短短12年,权威性自然不能相提并论,因此当晚出席歌手以法国本地歌手为主,如新晋创作女星Joyce Jonathan、爵士女星Mariane James等。

  不过,当晚另一个闪亮点绝对是女歌手夏奇拉的出现,她于近日突然在官网宣布与恋爱了11年、身兼经纪人与男友安东尼奥(Antonio de la Rua)分手,令人震惊。当时她透露两人早在去年8月已经分开,只是没有公布。这次正是她宣布分手后的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吸引不少媒体关注。虽然她并没有就分手宣言作出任何回应,但看她不时向粉丝挥手、飞吻,笑容依旧,就知道她享受单身生活。去年她演唱的世界杯主题歌《Waka Waka》唱到街知巷闻,因此该曲获大会选为“年度国际歌曲”,她也因此拿下“年度国际女歌手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