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歌手黎安-莱姆斯音乐会上谈感情 与丈夫分手

2009年07月27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黎安-莱姆斯
黎安-莱姆斯

  女歌手黎安-莱姆斯最近因为与男演员埃迪-西布瑞恩的绯闻而倍受关注,而她与丈夫也在此事发生后决定分手。在犹他州的音乐节上,黎安-莱姆斯利用表演空档大方地谈起了她的感情生活。

  “有些时候感情会让你伤心,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与丈夫结婚七年的黎安-莱姆斯,因为绯闻而选择分道扬镳。“有时你什么都不能做,但有时心里会想要报复。不过在你不想报复对方的时候,就要把一切都交给上帝去处理,相信他会帮你安排好的。”黎安在演唱她的歌曲《God takes care of your kind》之前,说出了自己对于感情问题的处理方式,而这时的她手上已经不见了结婚戒指。

  目前,黎安-莱姆斯与丈夫已经分居,不过双方仍然是好朋友的关系。与黎安一同卷入绯闻的男演员埃迪-西布瑞恩也因为此事而导致家庭破裂,他的妻子已经决定离开他,并明确表示就是因为黎安的介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