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侠侣》上海首映 古天乐吴君如喝交杯酒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24日02:07

  大连晚报1月24日讯 1月21日,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的 “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上海掀开了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当天的发布会延续了《神奇侠侣》之前鬼灵精怪的做派,剧组为“炯炯侠”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香香侠”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神奇侠侣”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婚礼”。

  “大婚”当天,古天乐、吴君如不但甜蜜秀出恋爱历程影片中的一段别出心裁,精致怀旧的“爱情默片”,还在婚礼现场大喝交杯酒。

  导演谷德昭兴奋地说:“上次‘非神勿扰’征婚成功,这次步入婚姻殿堂,下一次希望能喝《神奇侠侣》的‘满月庆功酒’。”而吴君如的正牌“侠侣”陈可辛则在现场“大方”表示:“工作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导演谷德昭解释:“此前一提到超人,人们先想到的总是外国超人,不过等今年2月3日大年初一《神奇侠侣》上映之后,‘神奇侠侣’将会和蜘蛛侠、蝙蝠侠一样,成为新一代超人偶像。”

  (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