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出演《我知女人心》打动昆汀 朱珠受邀出演新片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1年01月24日02:05

  本报记者 郝岩

  大连晚报1月24日讯 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未映先热,甜美女主播朱珠首次涉足大银幕,凭借靓丽时尚的外形和流利的英文,表现十分抢眼。近日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在看过样片之后,力邀朱珠加盟他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

  《我知女人心》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但新作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

  虽是银幕处女作,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刘德华与导演陈大明的一致赞许,华仔表示,作为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新人,朱珠的表现非常松弛妥帖,将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刻画得生动自然。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导演陈大明也笑言:“我们从好莱坞进口了《我知女人心》的版权,现在要向好莱坞出口一个华人新星朱珠。”

  在陈大明导演的引荐下,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对拥有完美笑容的朱珠青睐有加,力邀她加盟其监制的动作大片《铁拳无敌》。该片的主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角斗士”罗素-克洛、刘玉玲、吴彦祖等当红影星加盟。

  据悉,《铁拳无敌》将于今年年底全美上映,届时影迷们有望一睹朱珠的别样光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