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变身“哑巴仙女” 自称喜爱科幻“非人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4日01:46

  北京晨报1月24日讯 (记者 杨莲洁)昔日的“紫霞仙子”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扎西顿珠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朱茵此次在片中再次饰演仙子一位拥有神奇治愈能力的哑巴仙女。她昨天出席该片首映式时表示,自己喜爱科幻风格的电影,喜欢演“非人类”。

  《芳香之城传奇》讲述的是富二代歌手蒋少君在香格里拉邂逅哑巴仙女,两人相爱却又被现实拆散的故事。朱茵在片中饰演身带香气、血液拥有神奇的治愈能力、但却不会说话的“仙女”苏凌芳。这也是朱茵继《大话西游》之后,再次扮演“仙子”的角色。朱茵认为,仙子就是“非人类”,而她很喜欢演“非人类”。“因为是非人类嘛,你怎么演都行,没有什么限制,比较有发挥的空间。而且,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科幻戏的路子,富有想象力。”朱茵说,她扮演的苏凌芳不仅是个“仙子”,而且是个不会说话的“仙子”,这也让她觉得很有挑战,因为她此前从未演过哑女。“这个角色没有台词,只能依靠表情和动作表演,是很有意思的挑战。”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朱茵觉得很满意,表示很期待早点看到该片。在谈到片中的插曲《无言》时,朱茵表示,这首歌虽然没有任何歌词,但是唱起来特别难,因为所有要表达的情感全部需要用“啊……啊”的声音配上旋律传递出来,不仅需要好的声音,更需要丰富而强烈的情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