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挑战气量风骚上舞台 情欲戏将老幼咸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16
朱茵表示虽演风骚女,但没有色情成分
朱茵表示虽演风骚女,但没有色情成分

朱茵担心体力是否能应付19场舞台剧
朱茵担心体力是否能应付19场舞台剧

罗冠兰(右二)是舞台剧界的天后,前年曾演出《留住百味情》。
罗冠兰(右二)是舞台剧界的天后,前年曾演出《留住百味情》

  搜狐娱乐讯  朱茵相隔十八年再演舞台剧,重演前辈罗冠兰昔日的经典剧目,虽然珠玉在前,但自信爆棚的朱茵扬言没有压力,自问累积十多年的演戏经验,相信定能胜任有余。

  近年主力在大陆发展的朱茵,因被恩师钟景辉(King Sir)的力邀,加上剧本吸引,再返港演出于十月二十一日起公演共十九场的《疯狂夜宴搞偷情》舞台剧。剧中朱茵将饰演“淫妇”,和另一年届五十五岁的前辈级演员何伟龙合演老夫少妻。

  朱茵在剧中的角色,其实早在十二年前,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舞台剧奖”及“香港艺术家年奖”的罗冠兰饰演过,问她可担心有比较而压力倍增?朱茵却说:“不会有压力,因为我已有十几年演戏、做主持和拍广告的演艺经验,我希望自己好像冠兰姐那样,会在好多年之后,一些观众都会记得我演过这个角色。”

  情欲戏老幼咸宜

  现时朱茵最担心的是体力问题,因为演舞台剧和拍电影完全是两回事,她说:“是现场的,无法NG再来过,表情不是最大重点,是声音,我怕我会喊到没气,本来主办方说连续开两天日、夜场,我怕效果不好,所以反对,只可以其中一日做两场。”

  朱茵有“性感女神”之称,这次又扮演“风骚女”,问剧中可有激烈情欲戏?朱茵就说:“只是意识上的,六岁以上小朋友都可以入场,不是真人秀,不会拍到很直接,不会不雅。”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