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羡慕陈慧琳怀双胞胎 渴望生个兔宝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3日08:38
千嬅与一众型男舞者上演火热舞蹈,称自己早已不怕是非
千嬅与一众型男舞者上演火热舞蹈,称自己早已不怕是非

    杨千嬅:没话题就没饭吃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慧峰) 2010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音乐盛典前晚在杭州举行,杨千嬅、飞轮海、Hebe、林俊杰周笔畅、林宥嘉(微博)等数十组歌手到者有份。其中绯闻情侣林宥嘉和邓紫棋同台出席,男方更大方回应两人话题。当晚杨千嬅和林俊杰、张靓颖均收获4项大奖,千嬅更笑谈婚后不设防,在微博上看到陈慧琳怀双胞胎的消息,就像自己也怀了孕。

  喜结良缘后的杨千嬅事业爱情两得意,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影后后,更在前晚拿下包括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4个奖项。但得奖掩不住她丝毫不掩饰对今年生个兔宝宝的渴望,更直言如果可选择的话就生个男孩子,因为自己这辈子做女人有很多痛苦,“我希望生个男孩子,让他长大学功夫”。她主动谈及在微博上看到陈慧琳怀双胞胎非常兴奋,虽然私下两人并不经常见面,但看到这个消息就宛如自己怀孕一般。

  谈起自己的老公丁子高要成立新公司,杨千嬅说每个男人都要建立自己的事业,而自己和老公都是在娱乐圈,所以不怕是非,因为没有是非就没有饭吃。另外自称对演戏的热衷不亚于唱歌的她透露,想尝试一些惊悚类的涉及心理层面的角色。

  林宥嘉:有话题还有内容

  林宥嘉当晚比女友邓紫棋表现得更为大方,他表示很开心和对方同台,但因为要在后台准备没有听到她的歌,虽然略有紧张,但自己很享受。问到两人有无合作计划,他很认真地说:“我们两个给大家的感觉是这样的,一旦合作就会很严格,否则就没有内容,只有话题,所以不会轻易合作。”而说到新计划,他称经验多后知道更适合自己的东西,不管是竞争,还是妥协,都希望大家开心。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