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今开播 边原为爱痴心绝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39
边原《夏家三千金》剧照
边原《夏家三千金》剧照

边原《夏家三千金》饰演田昊
边原《夏家三千金》饰演田昊

  搜狐娱乐讯 由边原、张檬、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戚薇等当红偶像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时尚情感剧《夏家三千金》,在历经几个月的拍摄制作后,将于今晚19点32登陆安徽卫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该剧由金牌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讲述了亲情和爱的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

  凭借诸如《爱要有你才完美》等多部热播剧而成为人们心中完美情人的内地实力小生边原也有幸加盟该剧,在剧中出演一位痴心绝对的美籍华人田昊。据边原介绍说,田昊在美国生意失败,妻子也因此离开他回国。人生失意的田昊为了挽回妻子的爱,回到中国。然而摆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更为复杂的情感世界。为了挽回爱人,田昊不惜一错再错,做下了一系列恶行,最终了得到了正义的惩罚。

  对于这样一个并不讨巧的角色,边原却是如此钟情,他表示说,当时拿到剧本,原本以为对偶像剧并不感冒的自己,没想到竟是一口气看完了,它的故事和剧情非常的富有张力,让人在感受青春时尚的同时,也会被其中的真情和真爱所感动。田昊这个人物虽然可能不会遭大家的爱戴,但他也有着鲜明的人物性格。虽然坏,但却不是一无是处。演起来也比较有挑战性。因此在这部剧中,无论你是想感受时尚还是寻找真情,相都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