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刘德华新戏与巩俐大Show舞技 令陈可辛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1: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荣誉出品的2011年情人节巨献——《我知女人心》,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影坛巨星首度合作,电影将于2月17日盛大献映。日前,电影公司将华仔在《我知女人心》中大跳社交舞的剧照发布。从剧照可看到,华仔与一众舞伴倾情热舞,投入的表情与到位的动作,尽显“大情圣”本色。然而更引人入胜的是,那些有幸与华仔共舞的,除了一众性感美女,还有位年逾半百的阿姨。

  在这部新戏里面,华仔饰演一位充满自信的广告创意总监孙子刚,当他遇上了新来的高层李仪龙(巩俐饰)后,令这位本来公司内呼风唤雨的大情圣遇挫,后来,华仔阴差阳错地得到了能窃听女人心事的读心术。华仔的角色正正因此才有机会赢得如此多女伴的欢心,可以尽情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how社交舞技,更乘机“偷听女人心”。华仔说:“社交舞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难度,但我还是第一次在一场戏内转换多个女舞伴。而且那些美女的社交舞跳的也很不错,合作起来很有感觉,尤其是戏中饰演我钟点女佣的那位阿姨,她事前是完全没有学过舞蹈的,但跳起来却特别有味道,更令气氛热闹轻松,拍摄时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

  而实在,《我知女人心》撮合了刘德华配巩俐这对国际影星的组合,可谓近年影坛难得一见的强劲阵容;在电影圈内,同样是一件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在电影拍摄期间,中港两地的著名电影人如葛优陈可辛、宁浩等都纷纷前往探班,名义上是探班,但实际上却是为了一探这部《我知女人心》的究竟。

  葛优来探班时更连戏服都没来得及换,他说:“今年内地贺岁档我有三部电影上映,别人的我不怕,但刘德华加上巩俐可真让人心慌,所以我要来打听一下他们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千万别跟我撞在一起了!”陈可辛面对影帝影后组合也表示:“这样的阵容真的很强劲,令人振奋。”而内地卖座电影《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更说:“我一直都想请刘德华演一部我导的戏,但他一直都没档期,陈大明导演太幸运了,他现在不仅能拍刘德华,还有巩俐,真让人羡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