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教育台热播 薛佳凝一展侠女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5:47
薛佳凝打台球很有范儿
薛佳凝打台球很有范儿

薛佳凝饰演楚笑笑
薛佳凝饰演楚笑笑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日前在中国教育三台热播,薛佳凝在剧中饰演一名80后女孩,性格直爽、活泼,一展侠女风范。与杜淳上演一段“租友”爱情故事,情节好笑却又温暖人心。

  《租女》中,薛佳凝饰演的80后女孩楚笑笑为人热情,直爽,学过跆拳道,俨然一副小打女的样子。而杜淳饰演的海归孙翌伟被逼婚,无奈之下在朋友的劝说下在网上发帖公开租女友。恰好这时,本是富家女的楚笑笑,因为母亲做生意受骗而负债。坚强懂事的楚笑笑要赚钱给妈妈还债,在杂志社工作的楚笑笑正好要写一部关于“租女友”的书,于是也在朋友的建议下在网上寻找租女友的人,第一可以就地取材,第二还可以赚钱。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翌伟与楚笑笑便在网上相遇了。薛佳凝把楚笑笑演绎的活灵活现,在戏中打跆拳道的一招一式看起来非常专业,很有一股侠女风范。也让我们看到一向被称作“甜姐儿”的薛佳凝的另一面。

  日前,由薛佳凝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带弹孔的勋章》的拍摄现已接近尾声,该剧中薛佳凝首次出演女军医形象。另外,《租女》将在本月24日同登黑龙江和广西卫视。(洛洛/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