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贾斯汀被曝瞒着女友“偷腥” 与女星传暧昧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3:50
贾斯汀(右)传背着女友洁西卡•贝儿劈腿。
贾斯汀(右)传背着女友洁西卡-贝儿劈腿。

  中新网1月21日电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被曝出他背着女友洁西卡-贝儿和女星奥利维亚-芒恩有联络,并发了数条暧昧短信给对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三个月前的《Us》杂志就已经报道,贾斯汀与女星奥利维亚-芒恩擦出火花,还瞒着女友洁西卡-贝儿和她展开“热恋”,不过事后洁西卡仍力挺男友,相信他的清白,贾斯汀的发言人也否认此事。

  本来大家以为贾斯汀和奥利维亚的绯闻就这么过去了,但最近一期的《Life& Style》杂志又指出,他们依然藕断丝连。报道中称,贾斯汀背着交往4年的女友洁西卡一直传亲密短信给奥利维亚。新年假期时,奥利维亚实在忍不住把短信向朋友展示,内容包括:“我和女友基本上已经玩完了”、“我想你”等等。奥利维亚也会回复贾斯汀的短信,虽然她仍与贾斯汀保持距离,不过友人说,她心中还是很高兴,只是她不笨,不会对这段感情有所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