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贾斯汀-比伯女友曝光 粉丝声称要“杀了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29
两人亲昵照
两人亲昵照

贾斯汀-比伯女友
贾斯汀-比伯女友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到底有多红?看看前天媒体曝光了他与绯闻女友塞琳娜·戈麦斯在加勒比海度假的亲密照之后,粉丝有多疯狂多怨恨,你就会知道。不止一位粉丝在Twitter上愤怒地表示:“塞琳娜,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杀了你!”另外,专职统计“社会媒体影响力”的Klout公司近日公布了2010年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音乐人、政治家和运动团体的Twitter用户影响力指数,贾斯汀·比伯也仅次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排名第2,相当威风。

  [成名事件簿]

  12岁时上传视频走红

  在2007年公布的那段视频中,贾斯汀才12岁,刚刚获得斯特拉当地歌唱比赛第二名,他的母亲帮他把比赛的片段放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最初的目的只是想让住在其他地方的亲戚们可以看看,不料却意外被亚特兰大资深音乐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看中并迅速签约,还让他拜在乐坛天王“亚瑟小子”门下。

  16岁获全美音乐4项大奖

  2010年5月,比伯参加“美国偶像”比赛大获好评。2010年3月,刚过完16岁生日的他推出新专辑《我的世界2.0》,发行当周就卖出了28.3万张的好成绩,一举拿下美国公告牌专辑冠军。而最威风的,还是在去年年底的全美音乐大奖上,他一人独揽“年度最佳艺人”“最具突破艺人”“最佳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佳流行/摇滚专辑”四项大奖。

  客串热播电视剧

  比伯走红不久,即被邀请客串演出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CSI》),饰演一个问题少年。这一集创下了全美1460万人同时收看的超高收视率。最近,另一部大热美剧《欢乐合唱团》也不忘把比伯元素融入到自己的剧情中,新增加的主要角色留着比伯专有的刘海发型。

  红成什么样?

  女友曝光,粉丝网上喊打喊杀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贾斯汀·比伯已经与18岁的天才女歌手塞琳娜·戈麦斯相恋,但两人对此不置可否。上周末,比伯和戈麦斯被发现在加勒比海度假,比伯赤裸上身,只穿一条短裤,而戈麦斯则穿着性感的墨绿色比基尼,两人的举止也非常亲密,不但手牵手不肯放开,甚至还有接吻、搂抱等动作。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正在热恋已是确凿无疑。据悉,比伯和戈麦斯是与一帮朋友一起前往度假的,想来他们的恋情已经在朋友中公开。

  尽管将满17岁的贾斯汀·比伯和18岁的塞琳娜·戈麦斯称得上天生一对,但比伯的粉丝们并不买账。一位粉丝就在Twitter上愤怒地表示:“塞琳娜,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杀了你。”另一位粉丝也声称:“塞琳娜,如果你真是比伯的女朋友,那我肯定会杀了你,我讨厌你!”甚至有人恐吓道:“塞琳娜,你给我离比伯远点儿,否则你晚上睡觉时小心点儿,我会去你的床上杀了你。”也有网友接受了两人的恋情,但却担心戈麦斯最后可能会背情负义,所以事先警告她:“塞琳娜,如果你敢让比伯伤心,我肯定也会杀了你。”

  比伯和戈麦斯对此事暂未作出任何回应,戈麦斯亦如常在Twitter上向粉丝透露自己的行踪,表示会为即将举行的“People Choice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早前,她在接受访问时曾辩称,和贾斯汀·比伯的关系就像姐弟:“我们的关系就像家人一般。我觉得自己是个大姐姐,想保护他。”但其言语间却流露怜惜之情,与她所说的似乎有出入。

  红得有道理!

  气质干净,“他更能给人安全感”

  贾斯汀·比伯生长在一个加拿大的单亲家庭,从小就很顽皮,喜欢听音乐、玩滑板、跳舞、打篮球和开车。他13岁在跟人打赌时输掉了初吻,吻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女孩。有一次他跟别人说:“我喜欢的女孩都是比我大的,但年纪不能超过40岁。”畅销书《名人崇拜》的作者库珀· 劳伦斯这样解读比伯的走红:“比伯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年轻男明星气质不同,他很特别,他保持了中规中矩的邻家男孩形象。大多数未成年男孩都迫不及待地想成为摇滚男,朋克范儿、披头散发、吸烟喝酒……这类男生不容易给女生好感。而比伯在很多方面都很干净,无不良嗜好,和那些坏男孩不同,他更能给人安全感。”

  有才:五岁已懂四种乐器

  今年2月即将上映的一部3D立体纪录片《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将曝光贾斯汀·比伯童年时弹吉他、打鼓的片段。他自己也从不讳言是个“音乐神童”:“我五岁时就无师自通,学会了钢琴、打鼓、吉他和小号四种乐器。”他最得意的,就是在舞台上做什么都挥洒自如,“我从来不会紧张,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成为焦点”。

  有貌:金发褐眼讨人喜爱

  贾斯汀·比伯有个很萌的外号叫“B宝”,英文“belieber”是由believe+bieber组成,这是粉丝给他取的昵称。他金发褐眼,五官标致,长着一副典型的可爱小男孩模样,最爱用厚厚的刘海遮住前额。这种发型已经成为时下许多年轻人争相模仿的标志性发型。他因此入选了最新出炉的《人物》杂志年度“全球最美人物”。

  粉丝们还评出了“B宝”的十大最讨人喜爱小动作,比如左手在右胸前做一个V手势、两只手拇指向下做成心形、向右甩头发,等等。歌迷谈论他的口吻,更像是在谈论学校里暗恋已久的男生。

  有个性:经典语录透出率真

  ———比伯接受采访,被问第一次亲女孩子在什么时候,他说:“第一次亲女孩子在13岁,之后就亲了好多女孩子。”记者提醒他:“你妈妈在这里哦。”比伯立刻说:“把她带出去。”

  ———比伯在活动中被人摸了屁股,他一点也不生气,之后还对身边工作人员说:“我很开心,因为她长得很漂亮!”

  ———他还曾说:“16岁就该有16岁的样子。我一辈子只有一次16岁,所以我必须要爱它。”

  链接

  “天才”一个比一个小

  当“坏孩子”罗比·威廉姆斯已变成“大叔”,“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也成了“孩子他妈”,国际乐坛又涌现一批“天才少年”。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出生日期:1992年7月22日

  10岁被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发掘。2009年,由她领衔的流行乐队Selena Gomez & the Scene正式出道,2010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A Year Without Rain》首周便登上了全美公告牌专辑榜第四位。

  洁姬·伊凡可(Jackie Evancho)

  出生日期:2000年4月9日

  洁姬年仅10岁,被认为是儿童版的“苏珊大妈”。在“美国达人”比赛中,她以惊人的演唱功力拿下亚军。比赛结束后,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视频专辑《O Holy Night》,成为首张专辑就进入全美排名前十名最年轻的独唱女歌手。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出生日期:1992年8月20日

  黛米曾客串过多部电视剧,其中包括《越狱》。2008年,由她主演的迪士尼频道电影《摇滚青春》一炮而红。同年,她的首张个人专辑《Don’t Forget》顺利发行。

  维罗·史密斯(Willow Smith)

  出生日期:2000年10月31日

  有大名鼎鼎的老爸威尔·史密斯护航,维罗7岁就首次出现在大银幕中,10岁就签约了Jay-Z旗下唱片公司Roc Nation。2010年,她发行了首支单曲《Whip My Hair》。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

  (Miranda Cosgrove)

  出生日期:1993年5月14日

  她3岁开始就在电视广告中频频露脸,10岁出演了当年颇受欢迎的喜剧音乐电影《摇滚学校》。2007年主演的电视剧《爱卡莉》一炮而红,以每集18万美元的片酬成为美剧史上“单集第二贵”的童星。2008年6月,她在《爱卡莉》的原声带中第一次作为“歌手”出道。

  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

  出生日期:1997年1月11日

  科迪来自澳洲,和比伯有着同样的传奇经历。他8岁时写了自己的第一首歌。2009年,他陆续在YouTube上传了自己的翻唱作品及原创歌曲。2010年,年仅13岁的科迪就与著名经纪人Atlantic Records签下了合约,发行了首支单曲。

  易芝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