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陈紫函演绎浓浓亲情 《老马家》聚焦上海变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0:57
陈紫函出演《老马家》
陈紫函出演《老马家》

陈紫函演绎浓浓亲情
陈紫函演绎浓浓亲情

  搜狐娱乐讯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安徽卫视开播首天就位居全国收视第一,在北京、南京、济南、深圳等地也均是收视冠军。该剧描写了上海老城区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至新世纪初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华谊女星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卸下女星光环,回归质朴演出,给观众带来浓浓的温暖亲情。

  过去的2010年可谓是华谊女星陈紫函的丰收年,一直被业内笑称为“华谊劳模”的陈紫函,不仅有十多支代言在身,更是片约不断,除了有《神话》、《黑玫瑰》、《就想赖着你》、《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角色各异的7部电视剧在2010纷纷拿下各大卫视收视冠军之外,《红尘丽影》、《密使》等剧也相继杀青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而2010更是陈紫函向电影跨出的重要一步,其在《杨门女将》中饰演的杨八妹也成为该片最令人期待的角色之一。陈紫函称,过去的一年很辛苦也很充实,在新年来临之际,自己会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公司也给自己制定了新一年的规划,希望自己在过年的时候可以好好地沉淀,回重庆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对家人来说自己是最好的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