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激情演绎酒吧女 称陈柏霖分手与自己无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1:48
范冰冰
范冰冰

  新快报1月21日讯 (记者 梁晓雯)昨日,在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与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的《观音山》在京发布首款30秒预告片,正式公布上映日期为3月4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很活跃,自认是中国女演员中“素颜出镜”最多的。面对片中激情戏,范爷爆料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就和女友分手了,但马上撇清说“这个与我无关,是他自己的关系。”

  李玉与范冰冰继《苹果》之后的再度携手,“范爷”在《观音山》中被李玉塑造成为一个青春时尚叛逆的少女,昨日她也自称“很边缘”,抱怨别的导演不敢让自己演这种角色。“花瓶都是别人说的,我从演戏第一天开始就明白没那么容易。”

  电影中有一段戏是范冰冰洗完脸后,一点点上妆,到最终戴上假发,完全素颜出演的她称自己并没有负担,“《苹果》、《十月围城》、《赵氏孤儿》我都是素颜,我是中国女演员中素颜出镜最多的,拍摄时,我完全信任导演,如果拍出来的不好看,那是导演的问题,与我无关。”

  昨日曝光的个人海报中,“范爷”一副青春叛逆的酒吧女造型,陈柏霖也不再是阳光灿烂的笑容,而是深沉地拿着一支烟。30秒预告片中,激情、青春、狂野的画面配上强烈的音乐鼓点,范冰冰与陈柏霖的银幕热吻终于证实了片中二人有激情戏的传闻。当火车带着三个年轻人穿梭隧道,冲进阳光中的瞬间,也带着所有人进入了回忆的光影。

  陈柏霖谈及与范冰冰的激情时,坦言“一亲芳泽”并没有压力,但是高中的同学都很羡慕。一旁的范冰冰则爆料称“他拍完这部电影就分手了”,随后又赶紧补救说:“不过跟我没有关系,跟他自己有关系。”

  虽然当初被团队人员反对接这部戏,但《观音山》的获奖让她的手下都很服气,范冰冰还出钱支持电影的后期宣传。李玉导演也透露正在策划的新片计划中,范冰冰将更加“颠覆出演”,这部戏范冰冰也将投资成为出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