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组图:北京卫视《金婚风雨情》召开专家研讨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5:41


  编者按:《金婚风雨情》在北京等四家卫视电视台播出后,反响强烈,四家卫视在全国卫视收视排名中都位居前列,还获得了搜狐季度电视剧大奖、《精品购物指南》年度电视剧大奖、山东济南电视台年度收视大奖等多个奖项。值得关注的是,电视剧的播出不仅吸引了传统的中老年观众,也吸引了80后、90后出生的青年观众,引发了如何善待婚姻、如何维系家庭和谐的大讨论,形成了近期的一种文化现象。近日,中国电视艺委会、中广协会电视剧制片委员会为该剧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就该剧的创作模式、创新特点,对家庭伦理剧的引领作用、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金婚风雨情》故事梗概

  故事开始于新中国上世纪50年代,以编年体的形式一年一集讲述耿直、舒曼夫妇从年轻到年老,从相知到相爱,从热恋到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以及为人父母直至祖父母,从浪漫激情到温馨柔情到相濡以沫,携手走过浪漫传奇也充满坎坷的五十年婚姻路。在全国上下热火朝天喜迎奥运的时候,耿直、舒曼牵手步入孩子们为其举办的金婚庆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