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数万公里转战拍摄 《老马家》战果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51
陈紫函领衔主演
陈紫函领衔主演

  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的开年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刚一亮相便广受好评,一举夺下全国收视桂冠,战果可谓相当给力,而剧中陈紫函、何赛飞、辛柏青、吴秀波等几位主演曾转战数万公里拍摄,且该剧同时也被传出用4000万打造剧中情景,如此大规模与大手笔,也让该剧成为2011最当红的开年大戏。

  实力派演员陈紫函除了有“华谊电视剧一姐”之称,更被冠以“华谊劳模”的头衔,每年七部以上热播电视剧的高产量,每年接下超过十支的代言,让其练就了一副“女超人”的态势。此次拍摄《老马家》,陈紫函回归质朴演出,更是转战数万公里进行拍摄,如此敬业程度也让该剧成为家庭剧的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