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电影版《武林》控诉高房价 沙溢自曝婚期迎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9:17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香君\图) 剧迷翘首以盼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于1月26日公映,昨日的首映式上,剧组再曝两件喜事,在电视剧和电影版中饰演白展堂的沙溢和饰演燕小六的肖剑都将分别大婚,首映式上一派喜气洋洋。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故事发生在电视剧中剧情结束后的5年,白展堂、佟掌柜和吕秀才、郭芙蓉都双双结婚,故事的主题更是集中在近年最热的房价高话题上。

  沙溢自曝婚期添喜事

  《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上映,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喜上添喜的是,片中饰演白展堂和沙溢和饰演燕小六的肖剑都将结婚了。沙溢透露,婚期大约定在2月份,届时剧组里的所有人员都会去婚礼现场,他甚至表示打算邀请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婚礼的司仪。闫妮笑称:“沙溢给我说了,要我像春晚的规格一样走台,看来我春节后接的第一个大活儿就是沙溢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礼”,对此,沙溢说老婆胡可完全认可。沙溢还透露,自己现实中的老婆胡可和片中这位老婆佟掌柜很是投缘,“有一次,我去一个活动,见到了胡可,马上跑过去,非常热情的打招呼,吓了她一跳”,闫妮说。而沙溢也表示,当天回家后,胡可对自己说,“今晚碰到了我最喜欢的女演员。”关于婚礼上打算送什么贺礼,闫妮想了想,直接笑言,“钱啊”——跟老板娘佟湘玉如出一辙。无独有偶的是,片中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也将结婚,而在电影里,他跟祝无双之间也成就了一段佳缘。

  控诉高房价为接地气

  买房将是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主题。在电影里,结婚后的佟湘玉和白展堂为了买房吵得不可开交,怀了孕的郭芙蓉和吕秀才为了有安身立命之所,四处借钱排号。电影里有一处经典桥段,正是佟湘玉控诉房产开发商的。编剧宁财神表示,在撰写剧本时,为了让整部电影接地气,所以选择了时下观众最关心,跟其生活相关的话题,这样更具现实感。跟电视剧版本另外一点不同的是,电影版有不少打戏,尚敬说是为了增添更多样的银幕元素,宁财神补充说:“当年不打,是因为没钱请武指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