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宋丹丹任志强再掀口水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0日03:46

  华商报1月20日 潘石屹和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里关于“建外SOHO”的一番争执还未消停,而宋丹丹这边已转矛头,责怪另一位房产大鳄任志强没有调查清楚,就说钓鱼台七号院是她老公盖的。

  宋丹丹在微博里说:“多没劲啊,任总你在发表言论的时候调查清楚好吗,钓鱼台七号院要是我们家的我送你一个亿,我老公要是在银行工作,银行的钱都是我们家的吗!”而任志强也模仿宋丹丹文体进行回复:“干房地产的有啥不好,又没说你老公是个体户。我也一样是打工的,国资委一年只给我发七十万不到的税前收入,照样被骂。我盖的房子一样不归我。冤啊!不带这样的!求求你了。 ”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