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甘肃卫视全新改版 > 新闻动态

《今晚男得》叫板锵锵三人行 甘肃卫视收视长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43

  2011年甘肃卫视成功改版升级,成为了中国第一个“生活卫视”。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最新收视数据显示,改版以来甘肃广电总台各大电视频道收视都有出色表现,亮点倍出。晚间19点至24点的收视率同比增加了惊人的388%,这样的增长幅度在国内极为罕见。

  甘肃卫视晚点22:10分的《今晚男得》在兰州市网收视份额峰值达到4.48%,收视份额较去年同期同时段增幅高达311.01%;《我爱每一天》在甘肃卫视开播以来,在兰州市网收视份额峰值3. 23%,创同时段收视之最。

  《今晚男得》董路、那威两位熟男加一天一换的女嘉宾,节目形式新颖,妙语连珠,话题麻辣,针锋相对,不断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堪比《锵锵三人行》。虽然每周安排的时间较满,但对于多年来纵横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的董路来说,完美主持此节目毫无负担。而对于圈内人称“那小嘴”的那威来说,也不在话下。诙谐率真的性格和极具亲和力的公众形象使董路和那威已开始得到了观众的全面认可,他们出众的口才和从容的现场把控能力更让人赞叹不已。

董路、那威调侃女嘉宾

  《我爱每一天》是中国最值得瞩目的时尚生活帮助栏目。最具人气主持人李静、多才多艺的跨界新势力王一楠、美丽优雅亲切智慧的李斯羽,“静家族”群体亮相,节目每期请来明星嘉宾,是一档极具观赏性和实用性的精品生活类节目。节目一经推出博得了较强的女性观众缘。相信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它的影响力也将持续扩大。

  同时,甘肃电视台的文化影视、都市、公共、少儿四大旗舰地面频道也通过整合黄金时段优质栏目资源在甘肃省内树立了全面领航新标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好剧七点半》首部大剧四集连播,《旗袍》在兰州市网晚间时段创出了可接收频道今年唯一的收视率过10%(11.97%)收视份额超过30%(30.02%)的收视记录。甘肃公共频道从全天来看,收视率较之前更有接近50%的增幅。

甘肃卫视2011年主推日播栏目《今晚男得》
甘肃卫视2011年主推日播栏目《今晚男得》

《今晚男得》名嘴主持人那威、董路
《今晚男得》名嘴主持人那威、董路

甘肃卫视2011年主推日播栏目《我爱每一天》
甘肃卫视2011年主推日播栏目《我爱每一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