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恺首夺“新人奖” 欲零片酬演高群书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26
郑恺获手握奖杯展笑颜
郑恺获手握奖杯展笑颜

  1月18日由南方报业集团、风尚周报发起主办的“2010风尚中国榜”在广州举办盛大庆典。高群书、冯德伦、赵子琪、王学兵、郑恺等出席该活动,郑恺凭借几部影视作品的精彩表现和精湛演技获得“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

  主动邀约高群书新戏 愿意零片酬

  潮男郑恺亮相盛典现场,一席潮感十足的白色暗纹小西装,搭配黑色马丁裤,欧美范十足的短靴,将黑白风再次演绎,一出场便引起粉丝阵阵尖叫。在颁奖现场,《新周刊》主编为郑恺颁发“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对郑恺的演技大加赞扬。“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也是郑恺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项,郑恺多年在演艺圈的打拼终于获得了高度的肯定。郑恺在现场陈述新人一分钟“奋斗”感言满怀感激“对新人来说其实有最需要的就是机会,特别感谢各位导演能把这些重要的角色给一个新人,我也会更加努力。不过,也不知道我拿了奖之后片酬能不能涨一点呢?”此言一出引起台下一阵笑声,郑恺率真幽默的性格表露无遗,此时郑恺借机直言台下的高群书导演,表示特别希望能够出演高导演的新戏,郑恺说“能演高导的戏,我愿意一分钱也不拿”。

  从和陈奕迅合作拍摄的美汁源果粒橙,到“绿箭口香糖”,再到红极一时的法风烧饼广告,郑恺凭借近100个广告走红于电视荧屏,从此郑恺便被“广告小天王”的光环所笼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郑恺,转战影视圈,从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家有外星人》开始崭露头角,被大众所接受。因其帅气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被众多导演看好,连续出演多部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帅气的“李逍遥”、《杜拉拉升职记》中惊鸿一瞥的“周亮”、《一一向前冲》中时尚的电台DJ“马路”,众多成功角色的塑造,使其人气飙升。郑恺逐渐褪去“广告外衣”,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卓越的爆发力,被冠以“偶像剧接班人”称号,获得广泛好评。郑恺此次获得“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也是实至名归。

  华谊三帅年底交出漂亮成绩单

  华谊三帅段奕宏、廖凡、郑恺均在颁奖典礼喜获大奖,在年底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三位男艺人在2010均有不凡的表现,《西风烈》段奕宏硬汉形象尽显、《让子弹飞》火了廖凡,《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让郑恺的成功转型“偶像剧接班人”。郑恺的成功转型,不仅使其人气飙升,更是受到更多专业人士的肯定与更多导演的青睐。刚一触电,便出演关注度极高的电影《奋斗》,马伟豪导演在采访中爆料郑恺是他唯一钦点的演员,饰演“向南”。2011最给力电影《奋斗》有望成就郑恺。短短的数年间,郑恺在娱乐圈中磨砺了演技,收获了人气,也享受到了成功的乐趣。为了摆脱一直以来给大家留下的纯真男孩印象,郑恺现在无论在穿着还是举止上都有意识地向“轻熟男”方向转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