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耀瑄《博弈》出演班主 用心揣摩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12
《博弈》舒耀瑄饰演姚金兰
《博弈》舒耀瑄饰演姚金兰

  搜狐娱乐讯 讲诉抗战年间,一群爱国商人与日军、日伪周旋抗衡,为抗日基地提供经济支持故事的电视剧《博弈》,正在紧张拍摄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饰演出身卑微的戏班班主姚金兰。舒耀瑄表示,要将创作的每一个角色都放在心中。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的姚金兰,为人仁慈、善良、正直、有很强的是非观念。作为张蔓珠的师傅,姚金兰(舒耀瑄饰演)不仅教会蔓珠唱戏的本领,也把蔓珠当成自己亲生女儿一样,生活中处处照顾她。一心希望这位爱徒将来能有个好归宿,别像自己一样,到老了也是一个人。甚至为了爱徒,放弃自己的尊严,只为蔓珠能有幸福的生活。

  舒耀瑄表示,这次饰演的姚金兰,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戏班班主。虽然当时在横店拍摄时天气很冷,但是当自己沉浸在新的角色创作之中的时候,周边环境的寒冷,伙食的冰凉都可以忽略不记,唯有你要创作的第N个角色在你心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