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完美收官 姜德久赵金凤携手共白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45
赵锦焘岳跃《钢铁年代》剧照
赵锦焘岳跃《钢铁年代》剧照

赵金凤和姜德久
赵金凤和姜德久

  搜狐娱乐讯 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汇集赵锦焘、岳跃、张佳宁等众多青年演员携手演绎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已于昨日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成绩。备受注目的发生在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和岳跃饰演的赵金凤之间的纠结恋情也终于在历经苦难后迎来柳暗花明,很多观众对两人携手共白头的结局深感欣慰和满意。

  在《钢铁年代》中,不仅有钢厂工人建设鞍钢的故事,还包含了几代人生活情感的经历。在尚铁龙、麦草、杨寿山的纠结三角恋、杨门儿、金虎青梅竹马纯爱和姜德久、赵金凤相濡以沫夫妻情这三段情感关系中,许多观众纷纷对姜德久和赵金凤的感情流露出了喜爱之情,也对他们的扮演者赵锦焘和岳跃的演技给予了肯定和好评。有网友称:“姜德久真是一个好男人,对妻子赵金凤时刻都很关心,想尽办法照顾自己的妻子,知道老婆身体不好,就去做节育手术,这样的好男人在现代的社会根本没有啊。”

  能够得到观众如此评价,赵锦焘坦言很温暖很窝心,“姜德久和赵金凤的感情不是那种甜言蜜语式的柔情,而是融入进柴米油盐中的相濡以沫,戏中赵金凤身体不好,姜德久就想尽办法给她补身体,姜德久表达爱情的方式不是随口一说,而是实际行动,这点非常可贵。”而赵金凤的扮演者岳跃则爆料和赵锦焘搭戏非常默契,“因为我们俩是上戏的师兄妹,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可见面就很熟悉,演戏的时候也能立刻进入状态,完全没有磨合期。”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的赵锦焘和岳跃俨然一对“模范夫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