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环球春晚录制圆满完成 中外演员数量创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03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春节重点晚会2011BTV环球春晚的录制工作于1月12日晚22:30分圆满结束。外交部、市旅游局、市外办、市外宣办、市侨务办公室、市广电局、北京广播电视台的领导以及瑞典、西班牙、俄罗斯、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瑞士、马来西亚、荷兰、巴西等驻华大使馆的大使和外交官们出席了晚会的录制。

尚雯婕和劳拉
尚雯婕和劳拉

芬兰歌手盖伊洛宁
芬兰歌手盖伊洛宁

  本届环球春晚以“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美丽北京欢迎您”为口号,邀请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百名世界顶级艺术家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的“欢乐大餐”。全场演出真演真唱:中外同台、达人聚首、互动魔术、经典联唱、巨星献唱,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是一场跨越了国界、民族、肤色、语言的视听盛宴。将在春节的舞台上,为世界观众奉上难以忘怀的一场“欢乐大PARTY”。

  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黄金时间在北京卫视以及BTV在线网站同步播出,搜狐视频也将同步播出。作为北京电视台极具国际视野和文化品位的品牌活动,《2011BTV环球春晚》将以世界城市为目标,多方位展现北京城市的包容性和文化的多元性,为推动北京向世界城市迈进做出贡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