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环球春晚明星神秘亮相 国内外音乐家携手献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1日01:2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晚“2011 BTV环球春晚欢迎酒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大批国际著名艺术家光临现场,同时主办方也揭开了“2011 BTV环球春晚”的神秘大幕。

  今年环球春晚吸引了来自瑞典的世界著名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来自以色列的男高音歌唱家大卫·迪欧、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世界级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世界级草根音乐达人康妮、金美儿等,他们将与中国大陆明星谭晶、刘媛媛、蔡大生、吕思清、李玉刚尚雯婕以及来自台湾的小胖等共同演绎经典。

  昨天,参加环球春晚的大批艺术家集结出现在现场引起不小的轰动,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在红毯上跳起了舞,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则表示:“参加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

  昨天,环球春晚组委会也透露不少晚会细节。以色列男高音歌唱家大卫·迪欧将带来他的经典之作——《歌剧魅影》选段,韦伯还特地为他重新改编创作,同时他还将现场邀请一位中国歌手同台演出同飙海豚音。而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不但施展魔法,还身兼主持人。此外,谭晶与罗伯特·威尔斯的摇滚钢琴乐队的首次合作,尚雯婕与偶像天后巨星劳拉·菲比安的首次同台演唱,来自世界各地的《达人秀》优秀选手的同台竞技。

  据悉,环球春晚将于2月4日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同时,悠视网、土豆网等也将同步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通过华语广播网向全球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