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穿越入《宫》受宠 冯绍峰何晟铭众星捧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3:49
杨幂在《宫》中与“四爷”何晟铭弹琴
杨幂在《宫》中与“四爷”何晟铭弹琴

  尽管距离2月7号播出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湖南卫视的新春大戏《宫》已展开如火如荼的宣传攻势。近日,湖南卫视连推《宫》剧七版预告片,不仅彰显了其对《宫》的重视,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预告片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主角晴川的情感走向成了观众热议的问题。原来,从预告上看,杨幂在《宫》中相当受宠,与冯绍峰、何晟铭、宗峰岩等小生饰演的阿哥们都有情感纠葛,众星捧月之下谁会抱得美人归?尽管只是看预告,观众已分出不同阿哥党派,热议结局。

  据介绍,《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它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康熙的众皇子们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由于《宫》是清穿题材电视剧,所以该剧与网上流行的穿越题材小说有一个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不止一个古代帅哥钟情女主角。从预告上看,至少有三位阿哥中意杨幂饰演的晴川,且各个都有深情告白:太子(宗峰岩饰)称:“我要娶她为妻”;四阿哥(何晟铭饰)称:“上半辈子我为皇位而活,下半辈子我要晴川”;八阿哥(饰)则称:“晴川是我的女人!”更眼神复杂的对晴川说:“我的手一直在这里,只是,你没看见。”

  七版预告展现出如此多的情感纠葛,令观众也对女主角的情感走向非常关注,而喜欢不同阿哥的观众甚至还分成了不同的阿哥党,在网上热议《宫》最终结局。对于观众的热情,饰演女主角晴川的杨幂笑言非常感谢,不过她也透露,自己在剧中没大家想象的那么众星捧月,“有些人想娶晴川是有目的的,有些人跟晴川说笑的同时还想杀晴川,真正对晴川用情至深的只有一个人,那个人才是晴川的真命天子。”这个真命天子究竟是谁?杨幂笑言现在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