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宫》中披头散发与杨幂“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02
冯绍峰披头散发奔赴火场
冯绍峰披头散发奔赴火场

杨幂、冯绍峰斗嘴“调情”
杨幂、冯绍峰斗嘴“调情”

  日前,由冯绍峰、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清穿剧《宫》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向来以英武、帅气形象示人的冯绍峰,此次在《宫》里也耍了一回“疯”。剧中他饰演的八阿哥胤禩与四阿哥一同追求从现代穿越到清宫的女孩晴川(杨幂饰)。在拍摄一场吃醋戏时,冯绍峰披头散发、衣冠不整地冲到火场中捡回杨幂为他做的鞋,两人碰巧相遇,杨幂为其手伤包扎,双方进行一番斗嘴调情,场面很搞笑。被问及如此不顾形象是否担心粉丝不喜欢,冯绍峰笑称:“不怕,八阿哥在剧中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一切都为了晴川,这次不顾形象也是体现了他专情的一面。”

  随着《美人心计》、《佳期如梦》等电视剧的热播,实力小生冯绍峰凭借其俊朗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一跃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最完美的“荧幕情人”。不过冯绍峰却表示,外形仅仅只是一方面,看戏的关键还是在表演,所以会把更多精力花在研读剧本上,把握角色内心的每一种状态才是自己最看重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