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邓家佳加盟《狂奔的左左》 低调不惧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1:57
狂奔的左左封面
狂奔的左左封面

邓家佳
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的年度时尚精英大戏《狂奔的左左》已经在众多书迷、网友的期待中在时尚之都深圳开机。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它的非同凡响不仅是因为这部小说是第一部由上千名网友共同参与创作的,更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所讲述的这三个女人,几乎每个人都能从她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因此,这部电视剧的主要演员“韩左左”、“阮绵绵”、“丁依”,在开拍前就已经遭到众多一线明星的“围抢”,也曾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以“精明”、“干练”、“职业”等荧幕形象著称的女明星产生绯闻。“阮绵绵”由娱乐圈时尚辣妈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丽出演;同样已身为人母的孔维产后首度复出荧屏,将出演“丁依”,“韩左左”则由被称为“湘女郎”、“小周迅”的新一届时尚宠儿邓家佳出演,邓家佳的低调加盟带来的不仅仅是“惊艳”,更是这部剧的一个“惊喜”。

  《狂奔的左左》中“韩左左”是主要角色之一。她与“阮绵绵”、“丁依”一样的是年龄都在30岁上下,已经“老大不小”;不一样的是她在“老大不小”的年龄中,面临着不仅在爱情长跑中“被劈腿”,而且在工作多年的单位“被炒鱿鱼”的“杯具”。“韩左左”在充满挑战的悲剧中跌倒后重新爬起来,在一个全新的岗位上,面对一个全新的恋人,她通过自己的付出,不断挑战着、寻找着自己的幸福。而在《十全九美》、《爱情公寓》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邓家佳恰恰是这样一个不惧挑战的人。

  邓家佳在童年时因头发稀疏而剃了个光头、再加上性格活泼好动像个男孩,经常被爸爸叫做“儿子”;又因在学校颇具“大侠风范”带领班里女孩子与男孩子打架,被老师称为“女土匪”。因为从小养成的这种坚强而又无所畏惧的性格,长大后的她在演绎事业中不断地接受着挑战。因为拍戏要赶进度,她曾连续工作29小时;因为自己对角色要求到位,她曾拒绝用替身,亲自跳进水温为零度的太湖;因为对剧本和导演的真心赞赏,她不怕出演具有敏感题材的影片引来负面消息;因为就是要做演员,对于无中生有的负面消息,她从容的学会视而不见,继续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走自己选择的路。有着这样性格的她,是邓家佳;很大程度上,她就是那个同样不惧挑战的韩左左。

  《狂奔的左左》被誉为有望成为超越《杜拉拉》的“职场女白领传记”。邓家佳将与“时尚辣妈”翁虹和产后首度复出荧屏的孔维联手,相信三人的准本色出演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狂奔的左左》在深圳的拍摄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邓家佳与翁虹、丁依将会摩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