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亮相成都脾气大 提儿子黑脸炮轰“无聊”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丹
2011年01月19日10:21

春节档的第一大片《新少林寺》今日将正式公映。昨日,片中第一大反派谢霆锋飞抵蓉城吆喝人气。发布会上,谢霆锋“黑超”示人,不苟言笑。对不感兴趣的问题直接拒绝,“我不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我知道,谢霆锋得罪了很多人……”,酷酷的表情不给人机会。活动主办方私下透露,其实谢霆锋此次完全是“抱恙”出席,“他对毛发之类物体过了敏,一直很难受。中午1点过才到成都,晚上6点就要离开。”

“功夫和尚”《新少林寺》演反派

《新少林寺》里,谢霆锋饰演了第一大反派,在此前曝光的剧照里,这个生活中新好男人演绎出了近乎扭曲变态的神情。谢霆锋很得意这样的评价。“演坏人很开心的,我特别期待。因为好人不好做。好人不管是做事还是讲话都有一定的套路,但坏人却有很大的空间。”

当然,为了这个角色,谢霆锋也下了一定功夫。“我去的时候本来是没有头发的,刚好拍完《线人》,本来就是光头。你们看到海报的照片是我现场要求的一个假发。

两天前,范冰冰在宣传影片的时候曾经抱怨,做演员很痛苦,必须自卖自夸,就算自己不喜欢也必须夸。但谢霆锋却没有这样的烦恼。“对啊。但我不存在这个问题吧。因为依照我的个性,不值得夸的东西不会夸,所以说我是比较得罪人的。”现场立马就有媒体让其评价《新少林寺》,“我还没看,只能说制作很认真,我觉得应该不错,很娱乐。在我没看的情况下我也不好意思回答百分之百肯定的答案。”

“拼命三郎”没有想过当影坛劳模

这一次与谢霆锋过招的是刘德华和成龙,两位大腕都是以勤奋出了名,但这一次,刘德华也被谢霆锋“震惊了”,因为他太拼命了,不用替身,不用气垫,完全是真人肉搏战。问其是否要扛起香港年轻演员的大旗。谢霆锋

仍面无表情,“我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我没有想过接班,也没有想过当劳模。我很在乎电影动作这一块,所以我才不希望年轻一代没有功夫接班。”

最近剧组的安全问题颇受关注,谢霆锋坦言就算他自己做好了各种准备,要受伤还是躲不过,只能在受伤中吸取教训。“拍《男儿本色》,我要从40层楼高跳下来,跳了19次才OK。”

记者让谢霆锋提供劳模的标准。他赶紧摇头。“不能有一个数字衡量,我现在有十一二部剧本在手,但不是说我把它们拍完了。也可能我3年才拍一部,但是那部我能达到导演和观众的要求。就像我以前唱歌的时候1年发3张专辑,老外4年才发一张专辑,谁好?难说。”

“新好男人”不用微博不读报纸

隐藏在墨镜下的谢霆锋让人看不清眼睛,但从他的谈话中能感觉到一个30岁的男人,身上透着强烈的责任感。而现场记者的话题自然也转移到了他的家庭。

“工作不是我去选择的,是导演设计出来的。挑剧本我不会特意,可以说因为有了家庭才要更拼命。有了他们也是我的一个动力,所以其实会很矛盾。”谢霆锋表示:“张柏芝与我是同一类人。我觉得这是做演员的一个专业程度,我能够做到的我会尽力去做,但是我如果做不到的话我也不会乱来。”

谢霆锋透露,自己不会上网也不会用微博。“只会打游戏。我不是善于把东西拿出来分享的人。我们家里连报纸和杂志都没有,我不想看到那些东西,影响心情。”

不过,现场有人问谢霆锋跟张柏芝以及LUCAS比,是否是家中身价最高的,对这个颇为逗趣的问题没想到谢霆锋直接拒绝回答,“我是不会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而事实上,谢霆锋在发布会上的酷都是有苦难言的,据工作人员透露,谢霆锋对毛发物体过敏,身体一直不适。也难怪,原本计划的发布会被压缩在半个小时内完成,而当晚谢霆锋就离开了成都。(记者马丹实习生罗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