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改剧本 NBC暂停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9:37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剧照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剧照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法律与秩序》系列的最新一部《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Law & Order:Los Angeles),由于演员阵容发生变化,使得编剧不得不重新编写剧本,而该剧也因此暂停播出。

  由于早前剧中的三名常规演员演员,史吉特-乌瑞奇,雷吉娜-霍尔和梅根-布恩先后离开,原本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回归的《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如今被NBC电视台从播出安排上撤掉,剧组将会利用这段空档时间改写剧本。据悉,新的剧本中将会安排史吉特-乌瑞奇等三人的角色在第一季结束前离开,而阿弗莱德-莫利纳和泰伦斯-霍华德两位演员将会被提升为主演。阿弗莱德-莫利纳的角色将会接替史吉特成为剧中的探长,并且与考瑞-史东的角色成为搭档。

  对于此次播出计划的变更,该剧的发言人表示并不完全是因为演员变动一事,“其实这样就给了我们一个喘息的机会,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调整节奏,为剧中变更的剧情做好铺垫。”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的演员班底从开播至今一直是动荡不已,该剧的常规演员旺达-德-杰索斯甚至在该剧开播之前就已经宣布退出。虽然该剧是NBC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新剧中收视成绩较为领先的作品,但是《法律与秩序》系列的忠实粉丝们并不是十分接受该剧,希望这一次的变动能够为该剧带来新的希望。

  在《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的停播期间,NBC电视台的《为人父母》(Parenthood)将会填补空档。原本NBC电视台计划从2011年3月开始将《为人父母》移至每周一晚10点钟播出,不过现在该剧将会继续留在每周二晚的10点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